Sunday, November 29, 2009

我的生活!

好一阵子没写 部落格了,工作了,开始忙了,回到家,除了想休息还是休息! 忙碌的工作让我没有多余的时间去多想任何的事! 这个星期,我回到了美里,不知道是该兴奋还是觉得累... 遇见了很多大学的同学,大家都已经开始各自打拼和奋斗! 而我的生活应该形容为堕落还是多姿多彩呢? 连续的三天晚上,我都在和酒精打交道! 人生到底是为了什么呢? 享受? 受罪? 磨练? 我真的很想知道答案! 人的命运早就被定好了? 那活着的其间,意义又是什么? 对自己的前途,一点信心都没有! 我的本事也 不过如此,能养活自己已经算是不错了! 自己的心情,我开始变得不了解,我到底想要什么? 我开心还是不开心? 结论是,我什么都不懂,什么都不会.自己的头脑不授予控制,不知道自己想要干嘛!

累!!!!!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