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anuary 28, 2011

每日一笑话 - 28.01.2011

教你吃女人豆腐(未滿18勿進)


讀書時就一直暗戀她,但是沒有勇氣表白,更沒有膽量碰她。人成熟啦膽子也變大了,回去后時,她已經結婚了,他老公跟我是同學。那天下午,她抱著娃娃在喂 奶,我在想,終于看見了啊。心情是多么的激動。他老公就在旁邊坐著和我哈拉,我心裡是多么的郁悶啊,這么完美的東西,咋他娃娃就可以吃啊,我就不可以。我 早就想摸了,就找了個很好的借口。我走到她面前,一把兩手按住她的MIMI,然后跟她娃娃說:
.
.
.
.
.
喊叔叔,不喊不給吃———————-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