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November 27, 2010

近况

其实近来的心情一直属于混乱和失落中... 自己的前景是我最担心的事,不过值得庆幸的是我有一个可爱的“婆婆”。她是唯一能平复我心情的人。纵使她自己不是很开心,但她看到我不开心的时候,她就会把她自己的委屈,压力暂时吞下肚,问我怎么了,sayang 我!我真的很感恩!工作上的琐事有时真的让我烦得透不过气,数字真的很令人讨厌。Decimal 的问题,rounding 的问题,deferred tax 的问题,之后又要找出问题的来源。好几十页的property, plant and equipment 的schedule .. 你得确定它们的formula 用对了,figure 用对了, addition 啊, disposal 啊,written off 啊!不崩溃才怪!说实在的我已经对这行业厌倦,但为了得到工作经验,学一点audit 和 account 方面的知识,我只能屈服于在无奈下!工资的事我也不多想了,两个月了,工资呢?很多朋友都问我,你为什么不辞职?你的工资低,为什么不换工作呢?我解释的非常非常累,甚至朋友们会认为我在找借口,很多理由,只会说不会做。我认同,不过这是因为你们不了解我想要的,我在执著的原因,我的计划。可能是我表达的不好吧,不过没关系啦,家人知道就好。那为什么我会对自己的前景那么没有信心呢?我只能说,我没有别人有的聪明,我没有别人有的家庭生意,我没有别人有的毅力,我没有别人有的口才。但是我坚信自己,只要遇到对的机会,对的工作,我绝对会付出我所有心力。我真的肯学!我的年纪真的是要有担当的时期,也是立业的时期。李发辉呀,争气点,你知道外面有多少人看不起你吗?外面有多少人觉得你不会有出息吗?我们不能就这样屈服,的确我们没出息,不过我们可以改变,让我们看看别人跌破眼镜的样子!我知道主会带领我们的,一切都交托给主!只要保持意志坚定,有动力,我相信我们是有机会看到别人跌破眼镜的。加油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