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December 31, 2010

2010 的最后一天!





2010 的最后一天,我在做些什么呢? 我啊,可努力了,忙着整理将要搬进去的新屋子。不过挺爽的,因为我在大雨中忙了将近两个小时。我的双手紧紧抓着压力枪。我不知道哪个东东是什么名堂来的,所以我叫它压力枪,作用是将水在高速的冲力喷出,可以洗掉长在墙上,地上的青苔。一边淋着大雨一边清洗着意大利装潢石。现在的身躯是累的,所以也懒惰写长长的文章。干脆 post 上相片让你们自己看看。
这是我伟大的超人妈妈,她看见我在大雨下忙了几个小时,就帮我接手。
这是屋外的某个角落。
这是客厅。

我妹在挂窗帘呢。
我最爱的一个角落,算是一个小吧台!哈哈!

THE END ! 因为我很懒惰再写下去了,2010 bye bye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