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February 2, 2011

每日一笑话 - 02.02.2011

先发一下唠叨,抱怨一下!昨天01.02.2011,我既然那么不争气,在新年快来临时生病了。一直在发冷,在微微地颤抖...咳嗽不停,不时会有想吐的感觉,难道....... 难道....... 我..... 怀.... 怀孕了?大概是咳得过头了,我疯了。 人总是傻呆呆的.. 完全不能专注于任何事情!一直期待新年的到来,因为很高兴可以见到各奔东西的同学们。当然主要的活动是打麻将啦!结果,现在身体搞什么东东嘛,抱恙在身,还没开打精神和魄力就先输人家了啦... 希望可以赶快康复,因为我想要对年货大开杀戒,我要吃多多的肉干,多多的鱿鱼丝。新的一年还没开始就生病了,真是lao kuiii ... 你们以为我抱怨完了吗?还没有!第二件事,我现在还在开工啊.... 12 pm 点放工,重点是老板的人影都不见,当然我抱怨不是因为我爱我老板,看不见他我不开心。In fact, 我们是在等我们的工资和红包啊!新年没有提早发工资也就算了,只剩一个小时半了,老板人影都 不见!Ma hai a ... 搞什么东东吗?新年还要我们一个个一直猜疑老板有没有发我们这个月的工资,算什么嘛!这么不steady的老板倒是第一次见!看破咯~~~


好了,不高兴的,不爽的,说过了就算了!新年我们还是笑脸的好,所以我要在这里接我的笑话,有没有转的很硬?应该没有吧!


一個快要渴死的黑人許願

有個黑人在沙漠上快要渴死了,突然間他遇上一個仙人。仙人表示可以為他完成三個願望。黑人就許下這三個:

1 我要喝水
2 我要皮膚變白一點
3 我要看女人的屁股

結果……


仙人把這個黑人變成了一個馬桶


(现在你们可能和我一样冷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