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February 10, 2011

不喜欢的一年!

2011 , 人家说新的一年新的开始,但是我的2011,不是个好的开始!我生病了,思想一样跟着生病了,我辞职了,也许这并不是坏事!很多事原来都在我的预料之外,我最憎恨的现实,却总是伺机待发等着把我打倒。恭喜你,你成功了!一直都在逃避你的我,尽量的让自己活在“不在乎”,happy go lucky 的世界里。每天都嬉皮笑脸,大家都觉得我过得很好,的确,我是有过那美好的日子。2011 年,一切都变了,再也骗不了自己依然还是处在无忧无虑的世界里。我慢慢地开始走向现实,我写的也许你们可以理解的,只是比较表面的,我想要表达的不在你们的思想范围内。二月,新的一年才开始我已经完全转变成一个negative thinker.. 一个人悠闲地吃着早餐,脑袋却没有轻松过。在那么兴荣那么吵闹的茶室里,当中里头既然有一个满怀心事,一身失望,泪水在眼眶打转,微微颤抖地吃着早餐的那么一个打工仔。很多事我不想说,很多事我也不想再去控制。闪亮亮的水晶是那么地梦幻那么地让人想要拥有,一旦没有给与适当的呵护,照顾,它依然会失去它原有的闪亮转为暗淡。一旦不小心它破碎了,不管你再努力地修补它,它的裂痕是抹不去的。表面上的裂痕是可以掩盖的,但是里面破碎的构造,是拟补不了的。人也一样,一些行为举止的过错是容易纠正的。反之,内心的思想,心理的纠结,是你想纠正都纠正不了的。它就像资料库一样,发生过就会存为档案。那个影子是跟着你的。当然当事人往往不会发觉自己有类似的问题,也看不见问题所带来的后患,不以为意!原谅我不想在这里给于任何的例子。时间流逝,完美的不再完美,现实是我们只能尽量避免现实,努力让现实不成为现实。不被看好前途的我,依然是缓慢地前进着,想要鄙视我,我无所谓,看不起我,我习惯了。抱歉!我只是一个拿低工资的audit senior,长辈们,你们对我没有信心,我能理解!我还在寻找自己的方向,恳求不要给我太大的压力。感叹: 好景不长,好花不常开。新的一年,对任何事情都不抱任何期望!随遇而安!

1 comment:

wg said...

我懂,我懂那“一个人悠闲地吃着早餐,脑袋却没有轻松过”我的心一天24小时,每分每秒的,不知道几时才能再松懈下来。。身心好疲惫。。有时甚至不想睁开眼睛,好想不要再醒来面对现实。我得一直一直一直的调整自己的心态,但我们是人,平凡不过的人,所以有时心态也会走偏,偶尔会崩溃的哭泣,但现在哭过了,不会像以前那样哭了,松了,舒服了,现在哭过了,眼泪擦干净了,现实还是现实,还是一样的得过。。心情也不见得好过! 唉,哭个屁啊!巴两巴给自己醒!

为什么我们变成今天这样?是年龄这个阶段必经的吗?是否熬过了,就会雨过天晴呢?但。。要多久?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