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ugust 12, 2011

无言~

也许有些人事物我们看得太重却不被人家当一回事。也许你很珍惜的爱情,友情又甚至是亲情,人家也不见得领情。对于这种被忽略,被敷衍,被不屑的心情,应该看破吗?为了怕这个人知道,那个人多嘴,躲躲藏藏,不累吗?认为全世界的人都不时地在注视着你吗?说话句句拘谨,句句防备,深怕别人从自己的嘴里多知道一些“什么”。以上说的其实。。。。关我屁事!又不是我在累!但是我讨厌被人防范着,被认为我想从他/她身上知道些什么的。无聊!我一样有我自己的生活要过,哪来的闲时间闲工夫去“关心”你,你,你,还有你呀!当然我只是个打工仔,不被看好,不被看重也都是理所当然!不过既然问题在我身上出现了,就代表我应该要反省了。所以啊,以后啊,没有需要和每个人都“健谈”,人家会认为你是不怀好意。和他/她“健谈”,会被认为你想鸡婆,,之后深怕你去和别人“健谈”你和他/她“健谈”的内容。讽刺的是,他/她却希望从你身上得到一些“资讯”,把你当成资料库,认为你身上或许会有他/她想要吸收的“娱乐新闻”,“财经新闻”,“时事新闻”。总之呢,我以后自己学乖一点就是了!如果有谁想要对这一篇抱怨章入座的话,我说声“恭喜你啦”!你认为我说得是你,那就是你啦!Nah na na na na , la la la la la ~

3 comments:

wg said...

你是我们公认的收音机。。哈哈。。 没办法改。好心你啦,你以为你在和我们一班8po 在一起哈,哈哈。。不要乱去和人家健谈。我们是8po,但我们是有class的8po, 有修养的8po. 哈哈。。所以除了我们吃火锅时,你就不要乱去和人家健谈!哈哈。。

幸福也可以很简单! said...

哈哈,但是我真的只是单纯的和人家聊天,从来没想那么多。当大家是好朋友才会对人家没有保留。我单纯觉得只是在分享别人的近况,或者是我所知道的一些知识,我所懂得。好心分享,结果却反而被人认为我太多事,如果人家不提起,我干嘛吃饱没事自己在那里说故事。重点是,我信任别人,我相信大家,才会卸下心房分享我认为不是秘密的事。但是我得到的却是非常努力防备我的警戒心。把我当傻瓜,有想知道的事情就找我来聊天,我却傻傻地,单纯的,好无预警的“分享”。想到都气!看来心机这东西,我真的是输人家很多。我不要再那么傻,觉得别人也会对我就像我对他们一样。到头来我不被人家当一回事。多我一个不多,少我一个不少。

wg said...

反正踏入社会,我们没事静静就好,累啊。。 没事做,就自己一个人做自己爱做的事就好。讲多,做多,没好处。鸡蛋没有,鸡粪一大堆。。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