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ugust 23, 2011

Down !

心情是降到谷底!真的好久,好久,没有像现在一样的无助了。一向自信心颇高的我,在一夜间垮下。这种无能为力的感觉在暗地里一直埋伏着。很多事情,我自己认为都处理得很好,一切发展都还蛮顺利的。不过,认为终究是认为,认为不代表它一定会是你想象中的那样。当事情的发展和我们所“认为”有反差的时候,一切都变成在控制之外。很努力的,很尽力的在为某些事情付出,一直都不曾想过事情在努力下,得到的是“没有努力的成果”。甚至对于你很在意的人事物,却被这些人事物诉说你不曾在意过他们。当别人的认知和自己的认知有很大出入的时候,那种挫折感和心理所承受的伤是难以言喻。当自己发现,之前“我自己认为都处理得很好”,甚至自己在心里引以为傲的事情,事实却是完全地相反,那些“认为”和“以为”其实是错的彻底,错的离谱,自信心瞬间被瓦解。留下的只是难过!此时更发现自己已无计可施,无助地只能听天由命,对于一个自信心颇高的人来说是多大的打击呀!

1 comment:

wg said...

哇。。你终于醒了!!你终于知道你自信心超级高,尤其是你的“以为” 啊!! 哈哈。。 我不懂怎样说,反正,你说的一切就对了! 哈哈。。 那就是你! 每天“自以为”,还把自以为当的好真! 哈哈。。 我不懂怎么用言语表达, 终于你自己写出我的心声了。。哈哈。。 好心你啦,做人不要太乐观,也不要以为这样,以为那样。。以为可以害死人的啊!哈哈。。 你的“骑马” 好过你的“以为” 啊。。 哈哈。。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