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16, 2009

人类是怪咖!

人真的很奇怪,本来好好的,可是却可以突然莫名其妙的难过了起来。我以为自己很坚强,每天过着充实的生活,就可以让自己没有时间去想一些不开心的事,但是原来我错了,我是懦弱的。即使只有那么一点时间的空隙,也可以让自己沉溺在伤感中。看任何节目听任何歌,都可以让我想起我们的点点滴滴,甚至我怨恨为什么我们没有完整的未来。心情真的不知道该怎么去控制,不想自己一直伤心难过,却想要无时无刻的回忆着你。矛盾真的好难搞!我不想忘记自己有多爱贝,也不想贝渐渐消失在我的记忆中。所以我宁可选择伤心难过得过日子,也不愿让自己忘记或减少任何一小点的爱和我们之间的回忆。是贝让我的生活变得更完整,这块记忆会是我人生中最重要的拼图。贝让我学会了很多东西,也让我成长了很多。贝,你知道吗,现在我很怕自己一个人望着天空,因为会让我想起贝到底去了哪里?而且我会感觉到,好像贝就在天空某处看着我,只是不知道在什么地方。我不想提醒我自己我们的距离到底有多远,我一直对自己说,只要时间一天一天的过,我们的距离就会一天一天的拉近。可能我很天真,但是我真的坚信将来总有一天,会是我们再见的日子。日子很难熬,可是只要能见到贝,一切都是值得的。很多时候,我都对自己说我不可以再哭了,可是我做不到。眼泪就是我想你的结晶,伤心难过就是我想你的时刻!很快我就要工作了,我的生活会变成怎么样?我的未来会是怎么样?就算我赚再多的钱也挽回不了贝啊。每天,我是多么的期待报纸或电视上可以报导时光机的发明。我很幼稚天真吧!到时间去载老弟了,不写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