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21, 2009

相同的心情!

今天看到报纸里报道着赵明福的新闻,他的妻子有着一篇这样的祭文:

-- 我只要你回来我身边--

你没有任何的交代就匆匆离开了我。你说我们还有很多事还没完成,有很多地方很想去,你还说这一辈子的路都会陪我一起走下去的。现在的我该怎么办呢?怎样才能再见到你呢?我的脑海里一直都在想着你,念着你 ...... 我只要你回来,回来我的身边 ......


短短的几句话,真的感触很深,感同深受。一样的心情,一样的埋怨。想要得只是可以和自己心爱的人走完下半辈子。只是想要一起过着简单的生活,但是这一切对我们来说都是奢侈的,只能是我们一辈子的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