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9, 2009

被遗弃的爱!

贝,在这世界上,你是最爱我的女人。曾经,我是多么的幸福!如今,我满满的爱被遗弃了,你走了,我的爱被搁在一旁。我真的很想把我所有的爱,最好的爱通通都给你,因为贝是值得的!我的爱也只有贝会接受,我的爱现在很想被释放,爱很渴望被寄托,但是贝不在,我该怎么办?
每当我看到电视节目播到有情人终成眷属的剧情,我都很难过,很嫉妒。为什么大家都可以甜蜜的在一起,就算吵架,结果还是会有好的结局啊,可是为什么我们的结局不能像大家一样呢?为什么我们要被隔的那么远呢?我们不配拥有一段完整的爱情吗?最近,好多亲朋契友都陆陆续续传来婚讯了,我真的很羡慕他们!以前出席结婚喜酒,我都会很替人家高兴,因为我觉得我已经看到我们的未来,幻想着有一天我们的婚礼是否会一样特别,还有想象贝穿着漂亮的婚纱。近来出席结婚喜酒,却总是带给我伤感,嫉妒,为什么我等不到那一天呢?我的幻想,我盼望的未来就这样没了。如果可以,我的爱只想留给你!说穿了,其实也只有贝会接受我的爱吧!我的爱真的这么不值得吗?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