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23, 2009

我要啤酒酒酒酒酒酒酒酒酒酒酒酒酒酒酒!

我到底怎么了?从早到晚,眼泪都一直在眼匡里打滚。心里累积了好多的不开心,无助和空虚感!好想好想喝啤酒,喝很多很多的啤酒,把自己灌醉,麻木自己。这个学期应该是我喝最多酒,最常去clubbing 的学期了!以往,有贝在,我都没有什么去玩,就算有去,贝也会打电话关心我,怕我喝醉,催我回家。现在呢?呵呵,我这么拼命的喝到底为了什么?因为我以为我去玩到很晚,喝很多酒,就会像以往一样,接到贝的电话,催我回家。可是不管我怎么样努力的喝,喝到再醉,我的电话依然是安静的,另外一头还是没有贝温柔的声音。也许我知道不会有人再管我了,不会有人再关心我了,不会有人再用温柔的语气催我回家了,我才会这么的滥喝吧!虽然如此,我还是会骗自己,觉得也许我喝多了,贝会不忍心,会生气,贝会来找我,但是呢?啤酒已经变成了我的好朋友,变成了我发泄的方法,欺骗自己的方法,麻木自己的方法。我要的关心不再出现,我那温柔熟悉的声音也不再回响,一切都化成乌有。现在,即使不开心,也不能喝酒,不能抽烟,我的发泄方式统统都没了。只能一直压抑着,不开心又能怎么样?反正都无所谓了,我爱的人和爱我的人走了,没人管我,喝多少酒又有什么关系呢!希望可以早点出去工作,往有我可以发泄的地方去!现在先去冰箱偷拿一罐来喝再说!

2 comments:

Unknown said...

”时光不会倒流,人生不会出来“只要还活在恶梦里の一天,就不会找到自我~

”她“会伤心你这样の,深呼吸,你还有很长の路要走,坚强的面对人生~加油!

抱歉,如有说什么冒犯到你~ =)

`hui` said...

我看起来有这么小心眼吗?哈哈,我才不会生气呢,哈哈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