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ne 12, 2009

曾经的幸福没了!

爱情也许不是生命的全部,可是当我有了贝,我真的觉得我什么都有了,在那三年我从来都不烦恼我有在缺什么,因为有了贝,贝就已经是我的全部了。现在,没有了贝,没有了爱情,我觉得我什么都没有了。我最幸福的时间都已变成回忆,像灰一样被吹走了。幸福是什么东西啊?现在的我真的不会回答,因为我没有,在过往的三年里,也许我答的出来吧。残忍的意外让我对很多看法都变了,也让我得到了很多教训。后悔这样,后悔那样,本来应该这样,应该那样。找一个你爱的人并不难,可是要找到一个可以相爱,甚至爱你多过你爱她的人,真的好难,好难,可是我很幸运,我遇到了贝!不过现在幸运却变成了不幸,我好恨啊!以前我一直认为爱情嘛不就是找一个自己很喜欢,很爱的她吗?可是贝让我知道,这是错的,一个肯包容你,爱你胜过爱她自己,为你无怨的付出,才是最值得我们去爱的,珍惜的!我的贝就是这样的一个人,这也是我很爱贝的原因!有时候想起来,我觉得我真的不够珍惜,没有把握好和贝在一起的每一刻。贝,你让我学会更加的懂得珍惜了,我真的学会了很多东西,谢谢你,贝!可是能不能我宁愿什么都没学到,你回来好吗?有了贝之后,我连前途都大概的计划好了,可是现在没有了贝,计划全都没了,我也不知道我的前途在何方。反正我在乎的只有贝,现在贝不在了,那我还需要在乎任何东西吗?任何东西都没有意义了啊!一个人打拼,一个人享受,根本并我不是我想要得啊。我想要的就像我们之前说好的啊,一起赚钱,一起享受,到处去旅行,每个月都要拿出一部分的工资孝顺父母,有空闲得时间我们俩就找朋友们一起吃吃喝喝,或者回家和父母吃饭啊。重点是在做任何事情我们都可以在一起。毕业后,我不知道我该去哪里找我的前途,以前,我可以很肯定的说我想留在靠近贝的地方工作,可是现在呢?我要回去吗?还是留在熟悉的美里?又或者去更远的地方吗?我真的不知道。没有了贝,就没有了方向,反正现在我去哪里都一样,我并不在乎!只要可以赚钱,随便啦,都无所谓!贝,还是你来告诉我该怎么做好吗?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