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15, 2009

没有快乐的感觉!

考试考完了,可能也要毕业了,但是我一点都高兴不起来。就算真的顺利毕业了,哪又怎样?本来总是幻想可以和贝一起毕业,开开心心,一起找工作一起赚钱。现在就算毕业了,也不再有什么意义,没有人分享的毕业典礼,只会让我觉得伤感。因为贝本来是可以和我一起参加毕业典礼的..... 而且美里是我所有回忆的开始,一个我习惯熟悉的地方。我们的相遇,拍拖,任何事情都在美里发生,我真的很舍不得。离开了那里,我就找不到我们两个熟悉的环境,回到家乡虽然好,可是真的已经不一样了。没有朋友,没有以往娱乐的地方,也没有自己想要得那种自由,也没有我发泄的地方,一切都变了。或许真的没有了贝,我做任何事情都没有意义了。纵使我有很多好朋友,可是他们可以做的还是有限。贝,你对我真的很重要,我真的真的很需要你,你走了,我真的觉得一无所有。每一天,我都不停的在想你,我却什么都不能做。好无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