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ne 19, 2009

我们的回忆 2


贝,这是你2007 年生日,我做的“卡“,你应该还记得吧!大家看到这张卡的时候,都觉得我好废哦,不过都说很有创意!哈哈!虽然是怪了一点,简单了一点,不过真的都是我的心思和心意,贝一定会了解的。我还记得当时你看到这张卡的时候,你笑得很大声,还说我真的很废,不过只要贝觉得开心,窝心,甜蜜,我都愿意花心思去做!我自己现在看了都有点不好意思,哈哈!贝,朋友们都各自做了一张“卡“送给你,我们把我们大家做的bind 成一本,我做的只是其中一页。真的很希望每一年都可以帮你庆祝生日,陪你度过每一年的生日,不是只有三年,而是很多很多个的三年,到我们的头发都变白,牙齿已掉满地,却还可以牵着手过一辈子!虽然现在已经不可能会实现了,可是贝一直都会在我的心中!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bao mu~~ 真的很好笑~~~~~~~~~~~~ 哈哈~~ 先让我笑完下~O(∩_∩)O哈哈~ O(∩_∩)O哈哈~



好了,正经了。。。首先保姆,虽然你做的“卡”蛮好笑的,(干嘛我又不是在演讲)
=-= ''' 可是我觉得好甜蜜,好幸福。。。虽然只是一张普普通通的卡,不过当时贝一定觉得你好可爱~~~,贝的心一定是很甜蜜,好幸福~~~ 如果~~有那么一天我会收到像你为你的贝设计一张独一独二的卡,我真的会开心到~~~~~~~ 可是~~不可能啦~呵呵~~ 那里有讲自己废的,我真的觉得很可爱,有点无厘头的卡~~~不过我能感觉到好甜蜜,又窝心~~~真的~~~❤~~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