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23, 2009

一生的遗憾!

不知怎么了,整个人一天都好没力气。我的脑海里,还清楚地记得我们最后一次眼神的交流。贝那失望的眼神,是我一辈子也不能原谅我自己的无能!一个失望,需要照顾,求救的眼神,我却什么也没做,没想到那就是贝最后一次看着我的时候了。想起来,我真的好痛恨自己,眼泪不控制的拼命掉。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受不了,真的受不了!好想好想可以好好地发泄,拼命的把酒往自己嘴里灌,可是这不是美里,我还要面对我父母。一切无奈都只能往心里吞。我的眼泪不再值钱,随时都有,哈哈!想念,痛恨,空虚,一直在我心里盘旋。很多复杂的心情真的形容不出来,欲哭无泪!好想在大雨中狂奔,让自己冷静冷静,让自己精疲力尽,让自己没有力气再去思考任何事情。如果我也可以离开,那该有多好啊,没有责任,没有负担,没有思绪,不再有伤心难过。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