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ne 19, 2009

我们的回忆


贝,你还记得这个手链吗?它原本是一对的,女的形状由我保留,男的给你保留。因为我们要对方看到这个手链的时候就会想起对方。所以当我看到这个女手链时,就会想起你!贝,你知道吗?当初买它们的时候是一对的,现在你走了,它们就没有机会再配成一对了,就像我一样,孤孤伶伶的。我还记得当时是贝在vincci 店看到这一对手链的,可是我当时并不在场,只是听贝提过,所以我偷偷跑回vincci 店里买下它,打算给贝惊喜。可是笨笨的我总是不会隐瞒,还是被贝发现我买了东西,结果也还好有被贝拆穿。因为我买错对手链了,我买的不是这一对,结果贝又气又好笑的拿了手链去换了这一对!想起这些点点滴滴,我真的觉得我好笨拙哦,每次都会出错,而且惊喜总是不会成功,不知道是我太笨还是贝太聪明,又或者说是我不会也不懂得在爱人面前隐瞒任何事情吧!贝,我想你了,你在天上有收到我的思念吗?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