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7, 2009

愿望?

心里很不是滋味。贝的生日刚过了不久,我没能去看你。贝,对不起!我的生日其实也快到了。可是有意义吗?人家说生日可以许有三个愿望,可是我的愿望不会成真了啊!那请问我的生日有意义吗?愿望?哈哈,别说笑了!贝,今年的我要一个人过生日了,没有你陪在我身边,没有心爱的人陪我旁边,挽着我的手一起吹蜡烛。我可不可以只要求贝出现让我看一下?我不要任何愿望,我只要贝陪我一下下。。。这就已经是我最大的愿望了。。贝,我的生日,你来看我一下好吗?就当是你送我的生日礼物可以吗?其实生日那天,如果可以,我想在贝那里一起过。。我只是想要坐在贝的新家面前,对着贝,说说我心里的话。。也许可以买一些我们喜欢吃的食物,甜点,在贝面前吃,一起分享。就当是我们两个在吃独光晚餐。。我要求的真的不多,贝来看我一下下就好.不管贝用什么形似来看我都可以。梦里也可以。。不过在梦里,贝至少要让我可以看清楚你啊,它都已经只能是一个梦了,贝就让我抱抱,陪我度过这个生日好吗?我的愿望真的还可以算是一个愿望吗?还是它只是一个不可能发生的无稽之谈。。我可以什么都不要,还我一个贝来!或者用我来和贝对换,我真的不会有任何一丝的不愿意!还是有谁可以送我一个时光机当礼物吗?那我就许一个时光机会在近期被发明的愿望,让我去试验,回去阻止一些我们不想发生的事情!生日?对我来说还有怎样的意义啊?提醒我贝离开我有多久了吗?还是说我和贝相聚的时间越来越接近了呢?我宁可选择第二个解读,这样的我或许会开心点。也希望这是真的,因为这样我至少知道和贝相聚只是时间上的问题!贝,我已去上班了一个星期,我的同事都很好,他们都很友善。我想这一切,贝都有看到吧!虽然上班时间,总是会有做不完的工作,但是至少我可以学到一些知识及掌握到做事的方法!忙总比闲着好。贝,希望有朝一日,我可以出人头地,赚很多钱,这样我就可以帮你完成很多你没能完成的梦想!建一间你想开的托儿所,还有你本来想开创的W.H.Y PR 公司!当然我要买很多东西送你家人,替你孝顺他们,然后也要送给你最疼的ding dong hu , enoch ngu , vincent , david, eric, ahni , kevin , mable , sherman 还有其他你疼爱的小孩!希望我真的会有那个本事!贝,我想去睡了,明天还要上班呢!你要记得哦,要来看我,陪我过生日哦!

2 comments:

wg said...

你能做第二个选择,也好..我们不能怎样了..我们都和你一样,还不能接受,那痛会伴随我们一生的..我也希望她能十八号到你梦里..她好久没来看我了..我每次烧香,尤其初一十五去给我公公婆婆烧香,都会祈祷她过的好,也都求她来我梦里..huathui, 我们大家一起尽量想开点,好好过生活..我知道很难,可是我会努力,我们一定要走过这段,2009fucking year快结束了,我们的噩梦也滚远远的吧..虽然我们不能一起过生日,什么节也很难一起吃火锅庆祝,但希望我们能一年一起去旅行一次,开心一场,大吃大喝,等fion回来吧,我们至少要一起去penang找adrian!!

幸福也可以很简单! said...

hm ... yaya .. i guess adrian now must be thin thin 1 . haha .. without us , he eat little de gua .. lol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