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24, 2009

属于

贝,世界真的很残酷,

这不是属于我的世界,

或许是我不属于这世界,

没有你的世界根本不是一个世界,

我很想找个避难所,远离这不可爱,但很现实的世界。

有时我真的很疲惫,

但不是属于肉体上的疲倦,

而是心理上的疲倦。

想你却知道不会再看到你,

爱你却没帮法表达给你,

疼你却以来不及。

眼泪只属于你,

伤心只为你

委屈只告诉你,

真爱只属于你。

伤心,难过,委屈,空虚,寂寞,

我会撑着,憋着,顶着,忍着。

贝,我眼眶红了,伤心了,心痛了,流泪了,

是因为我真的想你了。

你知道吗?我爱你的心永远不会被浇灭!

因为我的心早已属于你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