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ugust 11, 2009

一个人的世界

刚刚从Sabah 回来,玩的很愉快。。是一个很轻松的旅程。。但是也许我是个很极端的人吧,明明很开心,很relax, 但却可以在一瞬间变成另外一种心情。沉溺在悲伤和痛苦的心境。在Island Manukan 的时候,我一个人坐在海边,吹着凉风,发着呆,望着天,望着海,想着贝!你以前一直都很想去sabah 旅行的,可是我没能做到。你也说过要和我一起去云顶高原,我答应了,可是也没做到。我很抱歉,对贝充满了愧疚。在海边的时候,我一直看着老外的小孩,他们真的好可爱哦,带着红红的双颊在沙滩上跑来跑去,然后喊着daddy ! 我一直都幻想着可以和贝成家立业。想着我们会有着美丽的未来,带着贝到处去旅行。每次无论我和家人,或者朋友去旅行,我都会特别想和贝分享这一切。刚才在回家的上,脑海里都是一些和贝的回忆。还记得每当学校假期的时候,我都会去bintulu 找贝。当我看到贝驾着车来接我的那刹那,那种感觉真的真的很妙,我有说不出来的开心和兴奋。笑容很清楚地挂在我脸上,不能控制的笑容,而且是会直到僵住的那一种。我超喜欢那种感觉的,感觉真的很强烈,当你和你的爱人分各两地一段日子,然后等到相聚的那一天,看见你的爱人来接你,一颗想念的心,一直期待的心情,在这时刻全部都实现。那种感觉,我将再也不会体会到了。在车里的时候,我一言不发,一直沉浸在悲伤中。我真的有一股很大的冲动,很强烈的感觉,想就去找我的贝,我真的受不了一直只能想念和回忆的日子了。我真的真的很想很想贝了。我真的不想再顾虑任何事情,我只想和贝在一起!也许大家都说时间久了,一切都会淡了,但是半年来,我的想念只会越来越强,信念真的一天比一天弱了,我真的不想再管任何的事,我只是纯粹要和贝在一起。我不知道自己还可以坚持多久,如果有一天我压抑不住了,去找贝了,一点也不会奇怪!贝,让我陪在你左右好吗?我不想再那么煎熬下去了,不能和你在一起真的是我最大的痛苦。在海边的时候,我也思考了很多方面的事情。我发现自己永远都只能靠自己,即使是朋友,朋友也会有为难得时候,有自己的立场,有自己的顾虑,有自己的事要烦。刚刚看了别人的blog,我很认同他说的 ---

因为你说的未必别人能体谅,
你经历的别人又何尝会懂,
这就是我不说的理由。
别人的事我不想也不需要去懂,
所以,相对的我的事也不需要被懂。

朋友们,我想在这里说,我想通了,我的事我会自己一个人努力去承受,我不想再烦你们了,我不想再带给你们麻烦,为难和其他的顾虑。不过大家还是不可以忘记有我这个朋友哦。我真的想了很多很多东西,朋友毕竟只是朋友,再好的朋友,也只能做到一个极限。更不要说朋友们有时还会有意见分歧,甚至再好的朋友,在心里面都会藏着一些心结,虽然没说,也没表现出来,但是事实上,心里却已不知不觉地记着这些事情了。好朋友也当然会有不了解你的时候,可以在任何方面。好朋友也不一定能聊心事,就好像两个都是男人,为了面子,怕尴尬,也不想让他们知道你在伤心烦恼什么。不管男生或女生,都会有一些避忌的事情和话题。或许朋友要有一定的距离,友情才会维持的更好吧。自己才是最值得信赖的人,最了解自己的人。以前贝在的时候,就等于是另一个自己,贝了解我,信任我,让我依赖。因为我们之间没有秘密,很坦诚,在你我的面前,我们可以做真正的自己,因为我们都知道对方的想法,不会介意任何遐思!朋友不可能做到这一点。顾虑总是存在的。所以现在的我,宁可选择自己去承当一切,自己去承受压力和一些不开心的事情。也许我会承受不了,感觉孤寂,但是我不想任何人再被我干扰着。我会一个人撑到最后,直到可以见到贝的那一天。朋友们,如果我说错了什么,做错了什么,给你们添了麻烦,为难和顾虑,真的对不起,很抱歉!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