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16, 2009

贝,生日快乐!

To : My Lovely BB 

贝,你的生日就快到了。不过今年的生日我们只能在心里一起庆祝。你还记得我曾经说过我们很有缘分吗?因为我们的生日日期很相似,你的生日是在8月19日,而我的生日是在9月18日。不是很巧吗? 贝,今年你生日会有怎么样的生日愿望呢? 会不会是希望我们俩可以早一点再相聚呢? 到了生日那天,你一定要在梦里告诉我哦,然后我们在梦里一起庆祝你的生日,你说好不好? 就算不好我也不管,反正你就是要来! 在这里我先唱首生日歌送给你,HaPpy BirthDay to You , hapPy birthDay to You , Happy Birthday to My BB , happY birthdaY to You ... Muakss ... I Love You Forever ..

From :Your Stupid BB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