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5, 2009

奇迹

又是一个沉溺在回忆的早晨,一觉醒来,脸上已经被熟悉的湿泪掩盖着。。。我发现心灵上的煎熬真的远比肉体上的伤痛更难忍受和承受。在梦里,我看见了我一直想念的你,我一直苦苦得求你,想你快点回来和我相聚。但是,贝只说现在不是时间。每次,在梦里的我都会歇斯底里地苦苦央求贝原谅我,回来和我在一起,贝几乎都是一幅完全不在意我的模样,根本没想过和我联络的模样。我真的受不了,真的受不了,贝也知道我最怕的就是你对我的不理不睬,那真的会让我抓狂,让我完全没有办法,超无奈。一种期待的心态,但是却是一个等不到的期待,一个希望,却可能是一个不可能的希望。这种心里的煎熬真的不知道我能负荷多久,也许直到我精神崩溃,变疯的那一天。我知道我很傻,不应该有这样的想法,但是有时候,我还是会忍不住的想,如果我有什么病就好了,这样我就不用像自杀那样有罪下地狱了,反而可以心安理得的快点见到贝!说到傻,我觉得贝更傻,因为贝竟会喜欢我这样的一个人。我自认为没有任何条件可以得到女生的青睐,甚至有时候我看到镜子里头的我,都会觉得很丑陋,很邋遢!简单来说,我讨厌自己的长相,讨厌自己的不成熟,讨厌自己的没能力,讨厌自己是这样的一个人。所以我一直认为,在我人生中,奇迹已出现过,主也已经对我很眷顾了。贝竟然会选上我,这不就是我人生中的一大奇迹吗?我根本没有值得贝喜欢的任何一点啊。一个这么好条件的女生竟会喜欢上一个这样的我。只不过奇迹真的象梦一样,让我做了一场美丽的梦,不可思议的梦,转眼间发现那只是梦,是短暂的美梦和短暂的奇迹而以。因为美丽的事不会在我身上逗留太久。感谢主,让我做了一场那么美的梦,让奇迹出现在我身上,阿不然,我可能一辈子都不会有过恋爱的感觉呢!一辈子有一次奇迹就很幸运了,我不会再奢望有第二个奇迹,因为我也不会有!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