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6, 2009

一辈子的孤单

我想我会一直孤单
一辈子都这么孤单
我想我会一直孤单
这样孤单一辈子
天空越蔚蓝
越怕抬头看
电影越圆满
就越觉得伤感
有越多时间
就越觉得不安
因为我总是孤单
过着孤单日子
喜欢人不出现
出现人不喜欢
爱犹豫不决
还在想他就离开
想过要将就一点
却发现将就更难
于是我学着乐观
过着孤单日子
孤单已经变成一种习惯
习惯到我已经不再去想该怎么办
就算心烦意乱
就算没有人作伴
自由和落寞之间怎么换算
我独自走在街上看着天空找不到答案
我没有答案
我想我会一直孤单";


歌里句句都写着我的心情,- 天空越蔚蓝,越怕抬头看 - 每当我望着天空,我的眼泪很快就会在我的眼眶打转。。看着一望无际的天,我真的好想知道贝现在在哪里,以前我对你说过,天气好的时候我想和贝一起躺在一片草地上看着蓝天,下雨的时候,我想一起在乌黑的天空下淋雨。。我也说过不知道为什么下雨天,总会让我特别的想你,当时你还骂我身经病呢!- 电影越圆满,
就越觉得伤感 - 这句真的很写实。人家看电影都是高高兴兴,欢欢喜喜,但是我呢,无论是看到团聚还是悲伤离合的场面,我都是强忍着泪,往肚子里吞。看到电影有情人总成眷属的情节,我很羡慕,很妒嫉,甚至埋怨我的结局为什么不能像他们一样。看到电影有意外,
离别的画面,更让我想起贝离开我的那一天。 - 有越多时间,就越觉得不安 - 我很怕有闲下来的时候,因为显得自己很空虚,很寂寞。让自己发觉贝早已不在我身边。 - 过着孤单日子,当孤单已经变成一种习惯,
习惯到我已经不再去想该怎么办,就算心烦意乱,就算没有人作伴 - 孤单的日子虽然煎熬,但是已经变成一种习惯,麻木了。一辈子就这样一个人度过,又会怎样呢?我有贝在我心里一辈子就够了。我只属于贝,贝也只属于我,这是我们的承诺!-
自由和落寞之间怎么换算,我独自走在街上看着天空找不到答案,我没有答案,我想我会一直孤单 - 我真的很常望着天,在问自己贝到底在哪里?我真的很想知道答案,我想知道我们到底还会不会再一次的相遇。我该问谁呢?我能做的只是祷告,希望主可以成全我。以后的事,我不知道,至少现在我想我会一直孤单!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