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2, 2009

我在做什么?


突然觉得自己现在过的生活和以往的生活有天壤之别。现在的我根本不知道自己在干什么?做的每件事情都只是为了消耗时间,让时间过的更快,没有目的。我为什么要过着这样的生活呢? 我的斗志呢? 可能现在的我真的对任何事都抱着无所谓,不在意的态度吧。反正也没差啊!但是每天过着昏昏谔谔的生活,真的是自己想的吗?也许我开始觉得疲惫了,开始厌倦了过着这样身心疲惫的生活。那我自己想要的是什么生活呢?坦白说,我自己不知道。因为我想过的生活已经在2009年2月14日晚上被彻底摧毁了。生活是什么 ? 只是一昧的面对现实的压力,被逼着赚钱,才可以继续生活。人为什么要这么累呢?我的生活目的就是为了赶快过完这一生,不再背负着做人的压力,任何的心理负担! 很多事情我都很想可以控制好管理好,可是我发现我做不到,很多事情我都控制压抑不住。知道是错的,是不好的,也可能是不对的,但是就是没办法。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烦死了啦!就连梦都让我失控,应该说梦也可以让现实的我更压抑不了自己的感觉。我到底在干嘛呀?究竟自己到底想怎么样啊?谁能告诉我呀?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