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19, 2010

人,事,物 - 2

hm .. 自己无聊,随手列了一堆名字出来,没心情写也得写了,哈哈!先写谁好呢?就依照我之前那一篇的顺序吧!Peggy Tiong - err .. 一个常被我说很傻很天真的小女生,不过这算是优点啦,阿不然我每天都没东西笑了呀!哈哈!喜欢把故事形容的很detail~~哈哈!但是坦白说,很高兴有你在身旁,你是我嬉闹的对象,也是我开心的来源。我的脾气不算好,我猜我的朋友们不知道我脾气坏的那一面吧!你,你,你,你~~就是你,应该都不知道吧!不过这个女生应该对我脾气坏的态度sien cin cin 了吧,haha .. 也只有她知道我真正疯狂的时候,因为在朋友面前毕竟有很多事要顾虑嘛。还有,为什么女人都老爱问,“你喜欢我哪里?你为什么喜欢我?” 问了上百遍,我是个好人,所以在这里再告诉你一次,因为啊,因为啊..... 因为啊..因为啊..因为啊.....因为啊.....因为啊.....因为啊.....因为啊.....因为啊.....因为啊.....因为啊.....因为啊.....因为啊.....因为啊.....因为啊.....因为啊.....因为啊.....因为啊.....因为啊.....因为啊.....因为啊.....因为啊.....因为啊.....因为啊.....因为啊.....因为啊.....因为啊.....因为啊.....因为啊.....因为啊.....因为啊.....因为啊.....因为啊.....因为啊.....因为啊....因为啊....真的要讲meh?再让我“因为啊”一百次下,再说。哈哈!SOT!囧!理由其实很简单,因为你懂得疼我,在乎我!当然也是因为我们合得来嘛,可以一起嬉闹,一起幼稚。其余的理由呢, hm...... hm ..... 不说行不行啊?等下她躲起来暗爽pula.. 我喜欢你温驯的性格和那常令我哭笑不得的举止,如果我有鱼尾纹,就是她造成的,常让我笑到不行!不过叻,medical report也没比我好多少,自己看着办吧!我不要一个不健康的女友哦!我也念了几千遍,结果叻,结果叻,她依然是KFC的,MCD的,我预测她给我的理由是很久没吃了,久久一次没关系!waidodo, 突然发现关于你的段落有点长下 ,哈哈,下一个~~~~~~~~~~~~

Irene Tiong - 你呀,你呀~~ 我第一个想说的就是学会拒绝。在你身上看到很多以前的我。不过现在的我已经学会拒绝,甚至可以说是现实到不行!什么东东都很现实论!你哟,快点学会吧,阿不然阿姆有心而力不足啊... 总是把别人的事看得比自己的还要重,却没想到自己的后果,应该说是没想过将会给自己带来的麻烦,对!这样形容贴切一点。常常让自己处在为难的处境,只因为想帮别人完成他们认为需要的“帮忙”。还有呀,pub 固然好玩,但是常去就不好了。朋友很重要,但是如果每个朋友的生日派对都必须出席,那岂不是忙死了。而且女生嘛,还是小心一点好唷,知人知面不知心,男生想什么,阿姆肯定比你清楚!说到pub, 阿姆想起一件事,小孩不是说好要和我担挑比酒量的吗?赶快挑个好日子吧,不是结婚,是比赛啊!囧!还有什么呢?oh~学业呢,努力一点咯,不是你不行,是在于努力多少,临时抱佛脚和努力是沾不上边。早点念完就可以早点去念你想要的美容啊,化妆啊!hm..发现通通是都是在念你,不好意素,现在补点好听的吧。我个人绝对相信她是个可以交的好朋友,因为人太好,不会说不,有求必应,哈哈!是优点也是缺点!脸蛋呢,很美了,不用一直烦恼啦,一两颗青春痘不会影响太大啦。认识你的人早就知道你的美貌了呀,哈哈!都有老公了,无所谓啦,虽然他没我好 << 我自己爽就好,不用理我,哈哈!结论呢,有事需要我帮忙,我帮的上我一定帮,阿不然你家的老人也绝对不会饶了我。

4 comments:

幸福也可以很简单! said...

忘记说其余的朋友们,还得再等下一个文章

Anonymous said...

哈哈~阿姆看你了你的部落格只有一个字的说~~ 让我【笑】到不行 哈哈,很开心我身边女人能让阿姆开心不宜,呵呵,最好给我维持下去。
我承认我是个好玩之心很重的女生,我是个好奇宝宝。我是个无能说{不}的女人,那是我的性格,很难改变。不过现在的我因事情的重要性而开始说不了,男人不爱我这样的性格。姆,放心我不像之前那么好玩了,或许因年龄长大了关系。。我会慢慢改变,
单挑酒量的事情,呵呵我肯定输了你,很久没喝了(说得我好像酒婆一样)要的话,我陪你喝涩酒。哈哈。。。
阿姆,我是个没自信的女人,所以我无法承受脸上有痘痘。。呵呵,很奇怪

姆,我很怕事情将会改变。。至于什么事情,这儿不方便说,我。。真的很无用

幸福也可以很简单! said...

哦,那等你有空了再跟我说,下一篇是写你男人的!

Anonymous said...

你写的真的够【吊】,不过你对于他也太仁慈了吧~~ 哈哈~我没有再gin什么好不好~~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