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20, 2010

人,事,物 - 3

写完两个,还有long way to go .. 这次轮到猪朋狗友了。Wai - 人称老人一点都不为过,个人觉得形容的很贴切。奇妙的是他的生日既然和我是同一天,不过不同年啦,从我和他的脸应该看得出来吧!我知道我很年轻 啦!hiak hiak! 话说回来,不知道为什么,随着时间流逝,我发现我和他其实很多地方很相像。惨了啦~~~~~~~~~ 那是哪里一样呢?我们都有一张脸,一双眼紧,一双耳朵,一双手,一双脚,一张口,喂!喂!喂~~~ 不是这样啦!我指的是一样唠叨,一样爱讲道理,一样的倔强,一样的不认输,一样的爱面子。不过爱面子,他应该比我更胜一筹。我们常常都会对自己的女友大讲 道理,说应该这样,应该那样,不可以这样,不可以那样,这个才好,这个才是对的。往往都是认为自己才是对的。不过我想,他只是在大家面前很大男人很坚 强,私底下应该脆弱到要死吧!患有严重的home sick,对这个我没有评论,阿不然等下他又来砍我了。他呢,很孝顺下咯,家里的大小事情他全部都想扛。不过也是因为这样,才会让他担心这样又担心那样, 很不放得下,home sick就被搞出来了吧!又或许其实是想女朋友了才会home sick gua ~But Who Knows~感情的事情我从来不会向他过问,因为他就是不喜欢,觉得他的事情不用你们操心,不用你们教吧,强壮的自尊心叔叔住在他心里,没办法咯。还有 呀,他算是看女友看得比较紧的那一种男生吧,对这个问题呢,我个人认为他是缺乏安全感的关系,毕竟距离还是会造成一定的障碍。那个,那个,那个谁啦?叫什 么名字了?突然忘记去,好像是I 开头的,哈哈!你们两个啊,感觉各自心里都还有一道窗户是关闭的,还没打开,在gin 什么都不懂咯。那么放不开meh?哈哈!一个要顾着自己男人的尊严,另一个呢,要顾着自己的形象。感觉很严肃mooo ~~ 拍拖嘛,happy一点嘛,疯狂一点嘛,反正只有你们两个自己看得到啊!我给太多comment了啦,老人看到绝对把我毙了。可怜的老人,本来想 transfer回来工作的,结果因为合同的关系,好像要等到明年三月了。什么seaman had transformed to landman lolx <<< 烂死了啦,常常有一些可以把我冻伤的冷笑话,真是受不了!囧!他如果看到这两行字,以我对他的了解,他应该会回答我又不是在说冷笑话,或者有人叫你 meh?”,或者你很好笑meh?"或者“cheh ~ 不好笑不好笑啦。喂,他的女人,我说的wu dio bo ? 说了一大堆不是很好听的,又是到了发挥爱心的时间,说点比较好听的。其实很感谢他在大学时期,常常约我一起出去消遣。那阵子的我,很低落,发生了一些意外,我不知道他是不是真的那么有心,故意常常约我出 去,让我没时间待在家里胡思乱想。反正是故意的也好,不是故意的也好,我都心存感激啦,毕竟确实有让我过的充实一点。最后叻,想说酒量快点给我练好一点, 阿不然你女友也要跟着一起不喝,不好玩de! 麻将也给我常打一点,不然没人陪我打,闷死了!快放工了~~~ 不想写了,应该也很够很够长了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