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23, 2010

人,事,物 - 4

虽然我的部落格只是自己写自己爽,不过还是会有一两个人会看地~~~~~~~ 而且我一直还没写到她,她急死了,哈哈!明天要去旅行了,大概要去十天,如果等我回来再写,我看她会等到把电脑给砸了吧。所以叻,先跳过几个en dao kia, lady 1st ! Wanggek - 说真的,每次我都很认真地想,想我们到底怎么认识的,哪里认识的,想破头就是想不出来。然后又为什么突然会混在一起呢?也是想不出理由?是先认识你还是fion先呢?我觉得好像是fion先吧,然后因为你是她的housemate所以认识了你。是不是这样呢?我不确定,哈哈。对她的第一印象,(我错的离谱),觉得她不爱说话,不是很好亲近的一个人。原来...我错了...我真的错了,她如果不爱说话,那我就是哑巴了,哈哈!我觉得也没花很多时间,我们已经混成一团了,我们是谁呢?Wanggek, Fion, Ai Chin , Ky, 忘记了当时Adrian来了没有,paiseh la ... 我们常常在一起干嘛叻?答案是吃,还有吃,然后还是吃,哈哈!爱好是吃的一群人聚在一起不吃,那才奇怪叻!不过啊,jin jiang lok 是啥东西,拜Wanggek所赐,我认识了美味的它。hm... 为什么都只有吃得内容啊,换一下moo ~~ 让我想想,学业,她行的啦,她如果不行那我肯定挂了,爱情呢,这个啊,我还真的没什么清楚啦。平常不会谈论到这个啦,如果她想说她自然会说,这纯粹是我的想法啦!现在我不知道她是否有偷偷地谈恋爱,不过要是谁对她有兴趣,欢迎来像我要电话啊,哈哈,不过你可能要排队哦!广告时间又到了,她呢,进的厨房出的厅堂。白白嫩嫩,身高刚好,身材就怕你吃不消,哈哈。不是我夸张,她可是乳牛的代言人呢,Dont play play!而且讲得一口的好泰语,去泰国绝对bo wun teh la .. 不信的话,跟她通个电话,看看是不是她讲到你听不懂,LOL! 不过叻,她讲笑话就输一点,因为还没开始说她自己已经笑到high翻了。做家务的时候,和印尼婆没两样,很会下咯。喝啤酒的时候,往往是她叫干杯叫得最大声,结果啤酒都变酸了,她的酒还是满满的。吃东西呢,如果说我们在吃早餐,到我们午餐时间,她还在吃着她的早餐,所以啊,吃东西要快两天叫她先吃,囧!总是满脸笑容,所以不要以为她在对你放电,因为她对每个人都一样热情。玩咖找这种就对了啦!还记得去年,应该是去年吧,msn 还是电话中,她告诉了我她,她哥还有一个朋友要去一趟美里,结果就这么突然的,莫名奇妙地,我收了收包包也跟去了,Ai Chin当时也一口答应了。他们从Betong 出发,我在Bintangor 等,Ai chin 则从Bintulu出发,够Sat 叻!这就是我们的潇洒!Steady mamat! 差了一个Fion 而已。那一次的潇洒郊游,我把它形容成一次郊游,真的很过瘾,虽然只去了鳄鱼园,海边,balcony,和K歌,但是只要是对的人,绝对让你叫“爽”。她哥和一个朋友真的很有趣,绝对是满分的玩伴。毕业过后呢,她和其他的大学生有些不同,像我一样,大学生通常都会先打工,可是呢,她选择了创业,开了一间小cafe。她有她的独特想法和足够的信心,我绝对撑她到底。在她创业期间,她受了很多委屈,很多压力,我帮不上忙,只能在心里默默地支持!不过她是个理智的人,只要一些时间就可以调整好自己的心情了,所谓越挫越勇嘛!曾经,大家一起嬉闹,一起赶功课,一起开夜车,这些美好的日子都已经成为“想当年了”。如今,大家各奔东西,为了自己的面包打拼,为了“钱”途忙碌。一起吃火锅的日子不知道何时才能再重现。怀念cin cin .. 虽然大家都很忙碌,不过依然会透过msn a, 电话a, 互相关心,互相联络。好像开始离题了啦,拉回来,继续说她坏话,哈哈!知道我明天要出门了,她一而再,再而三地remind我这个东西带了没,那个东西准备了没,passport有没有过期啊,钱]有没有带够? 她不是唠叨,而是太了解我的糊涂。这就是朋友!真正的朋友!dio bo ? 最后呢,希望她的事业一切都可以很顺利,生意兴隆,最重要的呢,有男朋友了要跟我讲啊,哈哈!

1 comment:

wanggek said...

第一,严格来说,你先知道我,我们应该很常同班,第一个sem时,那时fion还没进来,而且,我们英文烂的,不是有上一课吗,哈哈。。你在那班,我也是。。虽然那时我们不知道,是后来,我们都说有在那班上课。哈哈。。混熟应该是我搬上去住的时候吧。。

突然觉得,虽然没说出口,但原来我们一班,都了解大家。。可能因为我们都住一起,都一起生活,没有保留的一起玩闹,一起生活。。哈哈。。

哈哈。。你知道我的,感情要说我会说。。我们大家其实都一样,我们大家从来也不干涉大家的感情生活,也不过问,因为不管怎样,我们都会支持。。因为我们都很尊重。。偶尔,开完笑的问有啦。。哈哈。。如果有一天我结婚了,你们谁都得出席。哈哈。。

玩。。哈哈。。那真的是趟好好玩的“郊游”,一切都不在计划当中。。但好好好好玩。。好开心。。好快乐。。但huathui,这一切都不会再有了。。

越大越不快乐了。。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