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September 17, 2010

人,事,物

其实只是无聊,也不知道该写些什么。。所以我的title就写着人,事,物,因为它其实就是包含着各种内容的意思。先说说人吧,我周遭的人,家人开始说起。家里其实也没什么特别的事啦,只是最近看到七十出头的公公和婆婆让我心酸。公公和从前相比,真的老了许多,他的记忆,他的反应远远不如从前。没有任何嗜好的公公,除了睡觉,看报纸,还是睡觉。在他这把年纪,想找个朋友过时间还真的挺难的,我想阿公的很多老友都已经住在天上了吧!至于婆婆呢,头脑还是很清晰,不过她的体能,她的身体却没阿公来的健康。因为我的阿婆有骨刺,我想很多人不知道骨刺是什么吧,不过我也没打算解释,哈哈!因为骨刺的关系,婆婆的肩膀,还有其他的地方经常都会异常的疼痛。很多动作都得慢慢来。阿公身体好,阿婆头脑好,刚好互补嘛。至于我爸呢,还是到处奔波,到处忙碌。还不是为了我们这群小瓜。我妈呢,依然是个superwoman . 早上到下午都是office hours, 其间还得充当司机载我小弟弟补习啊,课外活动啊等等。。After office hours ,还得赶回家煮晚餐,洗衣服,打扫,甚至还要拔草,洗车。我家没有女佣,所以一切事物都是我妈自己打理。她绝对称的上是超人妈妈!最后要称赞下我妈的厨艺,我最爱吃她煮的食物了。有时候我很烦恼我妈的厨艺会失传,所以啊,本人是很想学习啦,不过说了好几年不曾下厨过,哈哈。至于我兄弟姐妹哦,希望我两个妹妹可以顺利毕业咯,我弟可以赚大钱,顺便也分我一点,哈哈。最年幼的小弟呢,也许是要来临的PMR让他变了,变得异常的努力。以前是他老婆的电脑最近也被打入冷宫了。我家还没出个状元,就靠他了啦!
说完家人,当然是说说朋友啦,说说对他们的想法,他们的一些有关事物咯,想写的这些朋友还蛮多的,当然不计长短咯。先写些预告,因为那是我下一个文章。哈哈,气死你们先,会被写到的朋友包括peggy啦,irene啦,wai啦,wilson啦,ong啦,wanggek啦,fion啦,aichin啦,gilbert啦,wilson ho 啦,andrew啦,等等,也许当中他们不承认我是他们的朋友不过我自己认为是就可以了,哈哈。其他的朋友们,如果你们想知道我对你们的想法,当然可以留言让我知道咯。。我不介意多写几篇,不过内容的好坏可别怪我啦!呵呵!不要走开,广告后马上回来!To be continued ....

2 comments:

wg said...

haha..我多么担心我的名字不会出现,可是我知道,我的名字一定会出现的。。可是ho........排这么后。。生气啊。。哈哈。。还有,不用浪费时间写bion,她看不懂。。

幸福也可以很简单! said...

wahahah, i wont write long long 1 de lo .. becoz too many name there, if 1 ppl 1 paragraph , its gonna be OMG ! haha

Post a Comment